房地產新聞 » 經貿廣場將啟用 順天金雞母

發文日期:2011/12/05
發文組織:線上新聞中心

工商時報【記者曾麗芳╱台中報導】

順天(5525)建設首度跨足商用不動產的代表作、位於台中7期新市政中心的「順天經貿廣場」,預訂本月9日落成啟用;今年創業滿25週年的順天建 設,已將企業總部遷入「順天經貿廣場」,由於目前招商率已突破8成,可為順天帶進長期且穩定的業外收益,對順天而言,可說是「雙喜臨門」。

順天建設表示,「順天經貿廣場」位於台中市文心路與市政北五路口,是一棟規劃地上23層、地下5層的頂級商辦大樓,基地與台中新市政府僅一牆之隔、緊鄰永久綠地棟距、台中市警局,是台中7期的A級商辦。

順天結合藝術美食,規劃「THE 201 ART」順天建築.文化.藝術中心及「SWEETEN PLAZA美食廣場」,全力打造台中第一座跨領域商業藝文大樓。

由於「順天經貿廣場」地點佳,吸引許多知名企業搶先租賃,包括統一證券、坤悅建設等,目前辦公室每坪租金行情約在1,000至1,200元間;1樓黃金店面,每坪租金超過2,500至2,800元。

包括法式餐廳「樂沐」、頂級燒烤名店「老乾杯」、義大利餐廳「小鍋牛」、美式牛排餐廳「奧美客」、懷石素食餐廳「鈺膳閣」、「屈臣氏」藥妝店等已陸續進駐展店,成為7期指標性餐飲大樓。

法人表示,耗資10億元打造的「順天經貿廣場」,由於土地是學產地,只能出租不得出售,該商辦大樓可租用面積約1萬坪,明年一旦滿租,預估每年可為順天帶進EPS約0.35元的業外收益,成為順天的「金雞母」。